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5 Pro测评:轻便机身 实力拍照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前置摄像头的人像表现,感谢JOJO的出镜。

(华为nova5 Pro前置摄像头拍摄)

性能:麒麟980 开启流畅体验

对于任何一款旗舰手机,强大的配置都是其基础要求。在性能方面,nova5 Pro通过配置华为旗舰级麒麟980芯片跻身华为手机性能第一梯队,并投入大量的工程师对其进行研发、适配和优化。

麒麟980是全球首先商用7nm工艺手机SoC芯片,业内首次搭载双NPU,集成69亿晶体管,最高主频可达2.6GHz,实现安卓阵营最高端侧AI算力。

对于当下青年,手游已成为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手机的游戏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为此nova5系列对GPU Turbo图形加速功能有了进一步升级,更多的游戏中都能打到“满帧”的畅快体验。

GPU Turbo打通EMUI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让软硬件协同工作,大幅度提升整体运算效率。在该技术加持下,手机的游戏性能得到了增强。nova5系列搭载了升级版GPU Turbo技术,深度优化游戏体验,支持更多款游戏,更高帧率、耗电更低,让你时刻战斗力爆表。

下面让我们在和平精英中感受一下旗舰处理的强劲表现。为了测试手机性能,笔者将分辨率和画面质量全部调到最高。

从下图可以看出,画面非常清晰,从岩石纹理可以看出,画面渲染非常不错。

在具体操作中,画质调到最高并没有影响游戏流畅度,开车、跑步、换枪都十分流畅自然,没有掉帧现象,圆润的机身操作起来很舒服,游戏体验满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