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5 Pro测评:轻便机身 实力拍照

 

系统:EMUI9.1开启便捷生活

在系统方面,采用了全新的EMUI9.1,相比上一代,界面更为简洁,色彩更为灵动艳丽,同时在视觉和实用性上大幅度提升,在麒麟980的加持下,AI性能大幅度提高。EMUI 9.1主题设计理念来源于瞬间即永恒的美学观点,抓住了不同材质在不同瞬间的状态,将其幻化成瞬间的美,在主要图标的设计上,EMUI 9.1将桌面图标放大了10%,桌面布局从一行5个图标变成4个图标,不但视觉效果更好,而且让消费者更容易点中。

为了保持一体化的机身设计,nova5系列将指纹融入到屏幕之中,采用 最 新的屏内指纹技术,就像安装了一个小型微距相机。超广角3P镜头、超大光圈,配合Microlens像素级感光增强,有效解锁面积提升30%,进光量提升230%,曝光时间缩短70%。速度提升高达50%,配合灵动解锁动画,让指纹解锁有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在系统流畅度和安全方面,EMUI 9.1率先采用EROFS,随机读取性能平均提升20%,操作更为流畅。另外,EMUI 9.1还优化了扫码支付等高频场景,处处快人一步。可被感知的速度提升,还体现在显示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内容。EMUI9.1.1通过和Top应用厂商联合优化,解决了快速滑动图文时图片显示滞后于文字的痛点,将图片加载速度提升10倍。

总结: 

经过几日的体验,笔者已经有点喜欢上这部手机了,首先,外观十分轻便小巧,圆润的机身让人持握十分舒服,渐变的机身更是立体感十足;在拍照方面,除超高像素摄像头之外,更有3200万人像夜景自拍功能的加持,让手机拍照的宽容度再次扩大;在性能方面,麒麟980的加持为nova5 Pro带来全新流畅体验,再加上EROFS技术的加持,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性能手机;在UI方面,主要的改变在于图标,放大10%之后让操作更加舒服。综上,华为nova5性能强劲的潮流自拍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