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G版三星Galaxy S10要来了?

【TechWeb】6月22日晚间,三星盖乐世官微宣布,将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三星远见 未来媒体沟通会”,而从文案上分析,5G显然是此次沟通会的主角。

1

据悉,三星有望在此次沟通会上正式发布国行版的Galaxy S10 5G版机型。

三星Galaxy S10 5G版其实早在2019年2月底就随Galaxy S10系列机型共同发布,并在4月5日率先在韩国开售,然而,该机并未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韩版Galaxy S10 5G版搭载的并非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是采用三星自家的猎户座Exy9820处理器,搭配三星自家的5G基带Exynos Modem 5100.

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国行版Galaxy S10 5G版仍将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高通X50 5G基带。

目前,韩版Galaxy S10 5G版起售价格13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222元,相对于4G版本来说,差价不大。

巧合的是,在此前的nova 5发布会上,华为也曾表示会在6月底至7月初推出5G版本的华为Mate X,而目前最大的障碍就是尚未取得5G入网许可证。

从抢首发的速度来看,三星这次走在了国产手机之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