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90更多细节曝光:有望成首款中端5G机型

【TechWeb】今年4月,三星一口气推出了4款Galaxy A系列新机,覆盖了从入门到中高端的所有价位,并且均相对于同价位机型有着极强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而此前多次曝光的一款被称为A90的新机还没有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其推特上透露,该机将支持5G网络。

据@Onleaks 爆料,此次曝光的Galaxy A90将提供两款新机,其中一款将会支持5G网络,而另一款则很可能主打拍照。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款5G版Galaxy A90新机将有望成为首款中端5G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A90将采用一块6.73英寸的Notchless Infinity显示屏,侧边框约为1.2mm,下巴3.6mm,屏占比极高。同时该机将采用当下热门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3D ToF景深镜头三摄模组,内置361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据悉,Galaxy A90此前已现身Geekbench数据库,很可能预示着该机即将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