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4薄荷绿配色渲染图曝光:清新自然 双色设计再见?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除了2019款新iPhone、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等几款下半年即将亮相的也是必然最受瞩目的几款明星产品外,谷歌的年度旗舰Pixel 4系列新机也迎来了密集曝光,外观和配置等众多细节陆续得到确认,俨然有即将亮相的势头。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再次带来了一款薄荷绿配色的Pixel 4渲染图。

据国外知名设计师Albama Fadhal晒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曝光的这款薄荷绿配色十分清新,同时还采用了黄色电源键,而其他两款配色的电源键也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颜色,显得与众不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的背壳颜色为单一色彩,而非传统的双色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谷歌Pixel 4系列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Pixel 4和Pixel 4 XL,二者均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前置双摄像头。机身背部将延续此前双色设计,后置“浴霸”式双摄模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将采用屏幕指纹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据悉,虽然此次谷歌Pixel 4仅升级为后置双摄,比起目前动辄四摄乃至五摄的后置相机模组逊色不少,但其作为此前DxOMark榜单上长期霸榜的最强单摄手机,Pixel 4的成像表现依然值得期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