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998元起!iQOO Neo羽光白上市:白色潮流渐变尽显优雅不凡

【TechWeb】今天,iQOO旗下第二款新机iQOO neo就将在成都正式亮相,该机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搭载前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45,亮点十足。而除了这款新机外,iQOO官方近日还宣布,旗下首款iQOO手机的全新羽光白配色也正式上市,售价2998元起。

据官方介绍,外观方面,iQOO羽光白采用复杂的镀膜工艺,配合升级的光轨纹理,呈现白色潮流渐变效果,尽显优雅不凡。此外,该机依旧采用一块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7%。

配置方面,iQO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羽光白版配备8GB内存+128/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高支持44W超快闪充,据官方介绍,iQOO 44W超快闪充采用双BQ半压充电芯片充电方法,大幅提升充满电的速度,配以FFC技术算法,仅需45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大电池。

此外,iQOO手机还配备了专业线性马达,智能匹配上百种游戏场景,实现了基于实际事件的智能震感。配合自研的游戏环绕音,让用户全方位身临其境。

据悉,iQOO羽光白现已上市开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2998元,8GB+256GB版首发价3398元,不过现在下单立减100元,实际到手价为32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