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信新机F30S即将发布: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310处理器

【TechWeb】据紫光展锐官方消息,海信新机F30S即将发布,将首次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310处理器,采用DynamIQ架构,支持人脸解锁与AI拍照。

虎贲T310采用台积电12纳米制程工艺,是首款基于Arm DynamIQ架构、面向智能手机的4核LTE芯片平台,采用了单核心A75+三核心A55的组合方式,在智能手机处理器上也比较少见。

该处理器的主频最高为2.0GHz,GPU方面则是采用了powerVR提供的IMG8300;该机在安兔兔的跑分达到了十万分以上,算是一款不错的中低端处理器;从参数来看,该处理器的优势在于全新的工艺制式带来的优秀续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