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Fold入网工信部:屏幕故障+数次跳票 热度还有多少?

【TechWeb】早在今年2月举办的MWC2019上,三星就已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并宣布该机计划于4月份在上海亮相,然而没想到的是,该机在海外亮相之后的众多国内外媒体评测环节中,就大概率出现了屏幕故障的问题,导致国内发布会的被迫取消,随后表杳无音信。不过现在终于有了最新消息,该机现已在我国工信部入网。

外观方面,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证件照以及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将拥有两块显示屏,采用左右翻折式设计,其中小屏尺寸为4.6英寸AMOLED屏,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4.2:3,可以当成一个小平板使用。此外,该机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材质,有量子黑、夜雾银、仙踪绿、星际蓝四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 UFS 3.0存储,前置1000万+800万双摄像头,光圈分别是F/2.2和F/1.9,后置1600万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1200万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380mAh,支持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

据悉,三星Galaxy Fold这次入网工信部,显然预示着三星准备将该机推入国内市场了,而此前该机的海外售价达到了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0元),在经过了屏幕故障带来的多番波折和一次又一次的跳票,该机还能保持发布时的热度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