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常程:联想Z6将于2019年7月4日11:30分亮相

今天早上六点,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公布了联想Z6的亮相时间:于2019年7月4日11:30分,并表示:“收到录取通知书,新一代神U加持,联想Z6双C位出道。”

下方有网友调侃:“还没公布成绩,人家志愿都快报完了。”常程回复道:“已经提前录取了。”可见这次的联想Z6“实力”不俗。

常程:联想Z6将于2019年7月4日11:30分亮相

据悉,联想Z6搭载次旗舰芯片骁龙73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被联想誉为“小855”,采用8nm工艺制造。GeekBench跑分单核表现比肩845。续航方面,联想Z6配备4000毫安电池,续航表现优秀,夜间耗电小于3%。

另外,联想Z6采用了6.39英寸OLED至彩激光屏,屏占比高达达93.1%。采用后置三摄,从上到下分别为:500W的人像虚化镜头、2400W(F1.8)的索尼IMX576主摄像头和800W的8倍混合变焦镜头;前置摄像头1600W。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