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手机自燃是怎么回事?三星S10自燃处理结果

韩国一名手机用户在科技论坛上传视频,称购买目前三星唯一支持5G的手机S10,不到一周开始冒烟,三星也不给退换货。

该用户表示,他没有做任何会导致S10 5G着火的事情,声称这“没有理由着火”。

“当时我将手机放在桌子上,随后我闻到了一股焦味,烟雾很快就吞没了手机”,该用户告诉法新社,“当我触摸它时,我不得不把它扔到地上,因为温度太高了。”随后他补充道“手机里面的所有东西都被烧了。”

对此,三星方面回应称,已将该产品做了外观和X光分析,显示手机外观有明显撞击留下的痕迹,产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三星向法新社解释道,手机损坏是“外部影响”的结果,而不是内部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