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30系列正面照泄露 华为Mate 30外观长什么样

7月3日消息 距离华为Mate 30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近日也有一些关于华为Mate 30系列的爆料消息。

之前有微博网友曝出华为Mate 30系列的玻璃背板,华为Mate 30系列的摄像组疑似采用了圆形的设计。鉴于现阶段P30系列已经后置四摄,据猜测Mate 30系列镜头数或许也会有四个,但是目前很难猜到Mate 30系列后置摄像头的具体造型。

在昨日晚间,又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 30系列正面设计,并称正面采用曲面屏设计,是“小刘海”的造型,不是水滴屏也不是挖孔屏。但是爆料的图片上方被挡住了马赛克,真实性还需进一步证实。

图源自微博用户@gerrel

目前有关华为Mate 30系列的信息还是很少,根据现阶段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30系列将会采用麒麟985处理器,内置巴龙5000 5G基带。屏幕方面将会采用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支持前置双摄。后置摄像头则支持50倍数码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不过官方并未对这些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回应。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30系列将在今年的10月份到11月份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