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业务暂停是真的吗?360回应手机业务暂停

7月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360手机业务已经暂停,原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正在带领团队在深圳秘密研发360老人智能手表。

对此360方面回应,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团队仍然在努力寻找5G机会。IOT业务是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相信在5G时代,手机及物联网都会再次面临腾飞机会。

资料显示,自从N7 Pro发布之后(时间是2018年8月21日),360手机产品线再未更新。2019年1月初,360推出N7 Pro红衣版,该版本为N7 Pro的衍生版。

目前360手机官方微博、李开新、360 OS等微博已经长期未更新。此前有报道称360解散了他们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员工可获得N+1赔偿。

当时360回应称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

毫无疑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且行业头部聚集效应日渐突出,中小品牌的市场份额被进一步压缩。

如今金立已经倒下,HTC、诺基亚、黑莓、索尼等老牌手机巨头已经走向市场边缘,未来中小品牌反败为胜愈加困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