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带来华为Mate 20 X 5G版上手体验 下载速度很快

早在6月底,华为官方宣布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该机也是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近日,华为Mate 20 X 5G的工信部证件照也公布了;相信不久国行版本的华为Mate 20 X 5G就会上市,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华为Mate 20 X 5G的上手体验。

▲via phonearena

据phonearena报道,在西班牙对沃达丰5G网络的测试中,华为Mate 20 X 5G的下载速度达到了694 Mbps。另一方面,峰值上传速度也非常惊人,达到了37.2 Mbps。相比之下,美国的4G LTE网络的下载和上传速度通常分别在30 - 35Mbps和10 - 15Mbps之间。

当涉及到日常生活场景时,使用华为Mate 20 X 5G会变得非常快。视频网站不需要缓冲加载时间,而博客上的内容和故事在你眨眼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在安装大型应用程序时,速度也特别引人注目;从下载到使用应用程序,时间被大大的缩短。

华为Mate 20 X 5G在配置上,除了新加入的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之外,跟普通版几乎相同,采用了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缩小为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但增加了对40W快充的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