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CC9详细评测:前后双旗舰相机给爱拍照的你

 

白天样张:

image036

image038

image040

image042

白天样张中,得益于索尼4800万像素超清镜头的加持,小米CC9的样张在色彩、曝光、白平衡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层次感丰富,明暗过渡自然,无论亮部还是暗部区域的细节都有很好地保留。

image044

△ 标准模式

image046

△ 超广角模式

得益于小米CC9搭载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在拍摄建筑或大场景时,开启这一功能(0.6x)后可以获得更宽广的视角,将更多的元素收进画面中,让高耸的建筑更加挺拔,或者让画面更加宽广,大大增强了画面的冲击力。

夜拍样张:

image048

image050

image052

image054

image056

从样张可以看出,即使是标准模式下,夜间样张的动态范围和画面纯净度都极高,没有出现因提升亮度而造成画面过曝、失真的效果,灯光的色彩得到较好的还原,画面效果是十分讨喜的,相较白天的样张更加惊艳。

image058

△ 标准模式

image060

△ 超级夜景模式

同样,该机也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通过多帧合成技术,可以让照片有更高的宽容度和动态范围。从以上样张对比来看,开启夜景模式的样张要比标准模式下的样张在保留更多画面细节的同时保证亮部不过曝,画面更纯净,观感上也更加自然真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