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S pen的存在,使三星Note无缘大电池、窄边框

昨日,PhoneArena撰文《三星应该“杀死”S pen》,文中详细给出了相关观点,表示S pen的存在有点多余,三星应该取消S pen。

PhoneArena指出,S pen的存在,占据了不小的三星Note系列内部空间,这也使得三星Note系列无缘更大的电池、更好的相机性能等;其次,S pen可以做的事情,绝大部分都可以使用你的手指来完成;当然也有人会说S pen可以让你进行素描之类的操作,但是“艺术家最好还是使用平板电脑”进行创作,手机的尺寸会限制你的操作。

▲三星Note 9

随后这篇文章收到了知名爆料达人冰宇宙的回复。冰宇宙表示,从三星工程师那里了解到,S pen的存在,使得三星Galaxy Note的电池容量少了800mAh,同时无法使用更先进的相机,此外还阻碍了该机的采用更窄的边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