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三星Note 10系列将有望搭载20W无线快充

近日三星官方已经宣布,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召开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三星将会为Note 10配备功率为20W的无线快充。

Galaxy Note 10有望率先装备20W的无线快充

三星曾展示20W无线快充技术

另外,近日还有国内数码博主曝光,三星曾在MWC上海展会上展示了20W无线快充技术,由此看来三星内部确实正在开发功率更高,同时也符合安全标准的有线/无线快充技术。而因为Galaxy Note 10系列的S-Pen会十分影响电池容量,该机的续航方面会大受影响,三星将很有可能会在该系列的快充中做出改变。

知情人士称Galaxy Note 10计划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 取消3.5mm耳机端口

网曝Galaxy Note10系列渲染图

综合目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会分别采用6.5/6.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040*1440,;核心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最高1TB的存储空间;内置4000mAh以上容量电池;运行最新版One UI系统。

相机方面分别采用后置三/四摄的方案,三摄的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四摄的机型将会增加一颗TOF镜头,两者都将支持4K HUD视频录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