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发布Note 10预热视频:手机PC二合一

三星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Galaxy Note 10,这次三星将首次推出两款不同型号的Note旗舰产品,三星印尼官方Twitter刚刚放出了新机的预热视频。

视频强调了Note新品强大的工作能力,通过DeX功能让手机秒变PC,用户无需使用多款设备完成工作,只需一部手机即可。Galaxy Note 10显然不能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但手机提供的附加功能确实使得在智能手机上完成一些实际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Galaxy Note 10发布会定于8月7日在纽约市举行,新机将有着旗舰配置,三星还可能提供新的软件功能,以进一步帮助用户完成工作。

Galaxy Note系列一直面向高级用户,因此三星在Galaxy Note 10发布前强调这一点并不奇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