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1全面移除3D Touch 京东方或将成为OLED供货商

据媒体报道,iPhone 11系列中,苹果将全面移除 3D Touch 功能,包括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Max。苹果很早就打算放弃3D Touch了,去年发布的 iPhone XR 不支持 3D Touch 功能。很多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不再生产压力敏感屏幕,也就是说不再支持3D Touch 功能。

iPhone 11全面移除 3D Touch 京东方或将成为OLED供货商

iPhone 11系列中,苹果将全面移除 3D Touch 功能

在苹果不断测试的 iOS 13,能够明显感觉到的一点是:苹果在为移除3D Touch 功能做铺垫,推出了很多代替3D Touch 的功能。很多用户已经习惯3D Touch,而苹果正在寻找更便捷的功能代替它。

另外,有传京东方(BOE)将成为苹果OLED 屏幕的新供货商;此前三星是苹果OLED 屏幕唯一供货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属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