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两款A系列新机获WiFi联盟认证

三星两款A系列新机获Wi-Fi联盟认证。由于三星Galaxy A50的设备型号为samsung SM-A507FN,因此不排除这两款新机为三星A50的其他版本,因为三星已经推出了Galaxy A10e和Galaxy A20e作为特定市场产品上市,因此三星也可能推出Galaxy A50e。

据Gsmarena网站介绍,三星公司在今年2月推出三星Galaxy A50;目前,看起来三星将很快推出Galaxy A50的升级版。现在WiFi认证联盟的这两款设备,不排除有三星A50的升级版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