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4/4Pro 通过欧盟认证,共三款型号

据外媒报道,realme三款型号的手机通过欧盟认证,为realme 4和realme 4 Pro,发布日期暂时未公布。

▲via 91mobiles

据91mobiles称,realme 4和realme 4 Pro将成为realme 3和realme 3 Pro智能手机的下一代,但目前为止,有关这两款手机的可靠信息还不够。现在,据欧盟认证信息显示,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三款智能手机,可能是realme 4和realme 4 Pro型号。

根据认证列表显示,realme新机型号分别为RMX1921、RMX1927和RMX1971。由于Realme 3和3 Pro的型号分别为RMX1821和RMX1851,91mobiles认为RMX1921可能属于realme 4智能手机,而RMX1971可能属于realme 4 Pro智能手机。关于RMX1927,目前还不清楚这可能是哪款智能手机的变体。

目前关于realme 4系列的配置信息不是很多,早在上个月,据Gadgetsnow爆料称,realme 4手机或搭载联发科P70,采用4GB内存和64GB存储(最高可扩展为256GB),电池容量为4400mAh,后置双摄等。当然,这只是猜测信息。

最后,目前只能确认realme 4系列共三款型号,但是具体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宣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