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全新OS下月发布 多项重要提升加持

近日,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预告了华为EMUI 10.0系统将于下个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届时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将带来关系新版本系统的介绍。

华为全新OS下月发布 多项重要提升加持

EMUI 10.0是华为智能手机系统的最新版本,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曝光。其将基于安卓Q系统进行深度优化、定制,并且很有可能会继续优化像GPU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王牌技术。

其中值得一提的仍然是华为方舟编译器,其从底层改变了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1,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相对于大多数在安卓系统上做UI开发的厂商不同,方舟编译器使得华为在底层软件技术上有了深厚积累,也为自研操作系统的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

综合上述特性,华为EMUI 10.0版本新系统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