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销售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开始将iPhone从印度运往部分欧洲市场。富士康首席执行官郭台铭今年早些时候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不清楚具体的时间表。

苹果公司已经与纬创资通签订了合同,后者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 SE。这些手机正从纬创位于班加罗尔的工厂出口。

《印度时报》(IndiaTimes)的一篇文章称,iPhone目前的月出口量不足10万部。该数据来自由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主管尼尔·沙阿(Neil Shah)。

据业内高管透露,纬创的出口量占其总产能的70%至80%。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卡恩·乔汉(Karn Chauhan)此前曾表示,“对富士康来说,中国的iPhone市场已经饱和,当地的劳动力成本达到印度的三倍。而印度则仍是一个新兴的智能手机市场,在国内有很大的潜力,同时也有望成为区域性的出口中心。”

iPhone在印度本地制造,也可能有助于苹果在当地开设自己的门店。(乐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