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10+将配备25W充电头,但支持45W有线/20W无线快充

今日上午,接近三星的知名爆料人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三星Note 10+支持45W有线快充与20W无线快充,并将发布相关充电器。但三星Note 10+包装盒里将只有25W充电头。

三星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Galaxy Note 10,这次三星将首次推出两款不同型号的Note旗舰产品。

▲三星Galaxy Note 10官方渲染图

根据此前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屏幕顶部中间为打孔摄像头,后置

三摄。顶部上有听筒,底部为听筒麦克风、USB-C端口、扬声器格栅,容纳S Pen的手写笔插槽,并已取消了3.5mm耳机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