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Note 10 Plus官方图曝光:前置相机竟换成了单摄?

【TechWeb】我们知道,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安卓机皇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可靠消息相继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近日晒出了据称是Note 10系列的官方渲染图。

据Roland Quandt晒出的Note 10系列官方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几乎完全一致,该系列新机将依旧提供Note 10和Note 10 Plus两个版本,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其中Note 10采用6.3寸开孔全面屏,屏幕顶端居中布置一颗前置摄像头;机身背部,该机将以往居中横排相机模组的方案变为左上角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

而Note 10 Plus则采用的是6.7寸开孔全面屏,不过意外的是,渲染图中的Note 10 Plus仅配备了一颗前置摄像头,而此前几乎所有的信息都称该机将配备前置双摄,而且上半年的Galaxy S10+同样为前置双摄,难道Note 10 Plus的前置相机会缩水吗?此外,该机在竖排三摄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颗3D ToF深感镜头。

此外,两款新机的边框都极窄,目前还不清楚听筒等元件的安排方式,或许也会采用屏幕发声方案。该机还将配备全新升级的S Pen,相对于Note 9,Note 10系列的手写笔将有更加丰富的功能。

据悉,据悉,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亮相,Note 10在欧洲发售版本的存储空间将从256GB起步,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00元。而更高配的Galaxy Note 10+的顶配版售价极有可能破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