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4现身伦敦地铁:“浴霸”镜头表明身份

【TechWeb】虽然国人使用谷歌pixel系列机型的用户不是很多,但不可否认,该系列机型在手机领域尤其在安卓手机领域具有着一定的代表性。这段时间以来,随着距离新一代旗舰Pixel 4系列新机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详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该机近日疑似现身伦敦地铁。

据外媒9toGoogle曝光的谍照显示,虽然该该机被保护壳严密包裹着,但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从保护壳上十分明显的摄像头开孔来看,该机毫无疑问就是全新的Pixel 4系列机型之一,其标志性的“浴霸”双摄早已被曝光了无数次,并且这也是谷歌Pixel系列首款后置双摄的机型,此前均后置的是单摄像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谷歌Pixel 4系列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Pixel 4和Pixel 4 XL,二者均将前置双摄像头,后置“浴霸”式相机模组,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谷歌Pixel系列旗舰往往在当年10月初亮相,而今年的Pixel 4系列似乎爆料更为密集,不排除今年会早于往年亮相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