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7 Pro 5G版通过3C认证 标配30W快充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加7 Pro 5G版已经通过国内的3C认证,资料显示该机支持5V6A 30W快充,或许将很快于国内亮相。

一加7 Pro 5G版获3C认证:支持30W快充

一加7 Pro 5G版3C认证信息

据了解,一加 7 Pro 5G版与普通版配置基本一致,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过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架构,以便加装高通 X50 5G调制解调器;机身存储依然标配UFS 3.0,内存拥有RAM Boost技术加持,该机还支持全局DC调光,内置Haptic线性马达。

一加7 Pro首发火热 将在明晚再次开售  

一加7 Pro 5G版配置基本不变

其他方面,一加7 Pro 5G版则与普通版完全一致,正面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避免屏幕槽点,屏占比提升到93.22%,视觉体验达到真全面屏的沉浸。背面同样采用了3D曲面设计,还经过弧面处理,让曲面玻璃更加贴合手掌,增加了握持手感的舒适度。

一加官宣:一加7/7 Pro全系全版本开放现货

一加7 Pro采用了曲面+2K+90Hz高刷新率屏幕

相机方面,该机采用48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获得DXO相机评测111高分。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的升降速度仅为0.53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