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20 Pro特别版背照曝光

昨日,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蛮牛宣布,印度发布会将有特别版Redmi K20 Pro。而91mobiles的报道显示,Redmi K20 Pro将在印度发布黄金版,售价48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8068元)。

今日,微博大V@锋潮科技 放出了Redmi K20 Pro特别版的完整背面照,并表示这张图是“雷军悄悄删掉的红米K20 Pro特别版”。

据悉,Redmi K20 Pro采用6.39英寸极界全面屏;硬件上,其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采用索尼4800万主摄,800万人像镜头,1300万防畸变超广角,智能识别场景;前置2000万弹出相机,大广角全景合影;更有手持超级夜景,960帧慢动作等功能。电池为4000mAh,采用27W快充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