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A3开箱照曝光:骁龙665加持 运行原生Android One

【TechWeb】7月2日,小米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全新的小米CC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小米CC9、小米CC9e和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三款新机。随后不久,小米官方便通过推特宣布,小米新成员A3系列即将登陆海外市场,而这款新机基本就是此前国内亮相的小米CC9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晒出了该机的开箱照。

据外媒GIZMOCHINA晒出的开箱照显示,这款小米A3正式此前发布的小米CC9e的国行版。具体来看,该机将采用一块6.088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将提供深蓝星球、暗夜王子和白色恋人三种配色,与国内的小米CC9e不同的是,小米A3背部还印有Android One标识,也就是说该机将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已知的消息,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30mAh,支持18W快充。

据悉,小米A3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7日正式亮相,这将是小米A系列的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和三摄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