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携手《国家地理》首次出版手机摄影特刊

【TechWeb】近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与美国《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共同打造的特刊《Inspired by Nature》正式发行。该特刊刊登了由三位世界知名摄影师使用一加7 Pro拍摄的以“来自自然的启示”为主题的作品,展现了壮阔的自然之美,以及人与自然的亲近感。这是《国家地理》杂志首次将手机拍摄的照片作为正式的摄影作品进行特刊出版发行。

一加希望通过与《国家地理》的合作,探索手机摄影的可能性,向用户展示手机也能拍出国家级地理大片。一加CEO刘作虎表示:“通过与国家地理的合作,我们希望能推动相机能力的极限边界,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们实现了这个愿景,我们非常高兴能展示这一合作成果,也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对一加7 Pro的相机功能感到惊喜。”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文地理杂志,100多年来,《国家地理》凭借高水准的照片质量而闻名于世,选片标准十分严苛,是世界各地摄影师梦想发布自己照片的地方。为了这期特刊,《国家地理》三位知名摄影师克莱斯托·莱特 (Krystle Wright) 、安迪·巴登 (Andy Bardon)、卡尔顿·沃德 (Carlton Ward Jr) 分别前往北美的三片奇特大陆,使用一加7 Pro开展为期七天的拍摄。克莱斯托·莱特分享了此次的创作体验,他称赞道 :“有了一加7 Pro,口袋里就像有了一个完整的相机包,我们可以用一台智能手机满足所有拍摄需求。”对于一加7 Pro的成片效果,《国家地理》亚太及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Con Apostolopoulos也不吝溢美之词:“看到摄影师在北美旅途用一加7 Pro拍摄的照片时,我们对自然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