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rtner: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6800万部 2023年5G手机将占总销量的51%

7月18日消息 世界知名统计分析公司Gartner最近发表预测称, 2019 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遭遇史上最严重下滑。相比去年,今年手机出货量将下降 6800 万部,降幅达3.8%。

3

报告分析称,造成手机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换机频率的降低。智能手机的同质化让消费者换机欲望降低。如果手机不能提供重大的新功能、效率改变或体验,用户就不会去升级从而延长了这些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今年以来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就是5G功能了。预计明年,国内会迎来5G手机的井喷期。

2

Gartner预测,到 2020 年,5G手机将占总销量的6%,至了 2023 年,5G智能手机将占总销量的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