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的是哪款手机 还有哪些手机获得入网许可

7月18日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中兴天机Axon10Pro获得5G进网许可证,即将开卖,这也是中兴第一款获得5G进网许可证的手机产品。

在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 7 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这款Axon10Pro很可能就是上述提到的通过3C认证的5G手机。

此前最早发布获得3C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是来自华为的MATE 20 X(5G)版,在6月份就已经公布获得进网许可证。而其他国内手机厂商也在本月陆续公布各自的5G手机计划。其中OPPO、VIVO、一加等也可能陆续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5G版本的手机。

国内另一手机大厂小米公司表示,小米方面表示此次3C认证不包含5G考核。根据小米自身的业务节奏,小米5G手机下周正申请测试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