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宣布:vivo Z5将在7月31日正式发布 后置三摄镜头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 Z5将在7月31日于北京正式发布,号称是“全面实力派”。从海报上看,vivo Z5将后置三摄镜头,性能和散热有突出表现。

据了解,vivo新机Z5已入网工信部,型号为V1921A,这款新机应为vivo Z5。手机采用6.38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后置三摄位于背部的左上角,为竖向排列。机身尺寸为159.53×75.23×8.13mm,重量是189.6g。

硬件方面,CPU目前只公布了主频为2.3GHz,运行安卓9 Pie操作系统。内存有6GB和8GB可选,存储空间为64GB、128GB和256GB三种。电池容量为4420mAh,目前只有黑色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