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又一5G手机到来!中兴AXON 10Pro 5G版今日10点开启预订

【TechWeb】在5G领域,华为和中兴一直都是国内乃至全球布局最早、发展最快、技术最先进的厂商,这不仅限于5G网络,同样表现在5G的终端设备尤其是未来人人都要使用的5G手机上。随着多款5G手机的陆续入网,距离用户能够真正使用的时间已越来越近。除了抢先亮相的华为Mate 20X 5G版外,现在有最新消息,中兴官微最新发布消息称,旗下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 5G版将于7月23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预订。

据中兴手机官微透露,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将于7月23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开启预约,届时该机的价格也将正式揭晓,不过遗憾的是,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该机的具体发售时间,而华为旗下的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版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售,二者颇有赛跑的意思。当然,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AXON 10 Pro 5G版的正式开卖时间恐怕会略微落后对手一点点。

其他方面,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中兴AXON 10 Pro 5G版将拥有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将采用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2%,支持HDR10视频格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内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全新优化的F2FS文件系统,配备立体声超线性双扬声器、DTS:X Ultra音效、耳机Hi-Fi和全功能NFC,运行基于Android 9的MiFavor 9.1系统,特别拥有AI全场景性能优化技术,号称越用越快,打造20个月不卡顿的流畅体验。

据悉,中兴AXON 10 Pro 5G版将于今日上午10点在中兴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多个渠道开启预订,想要抢先感受5G时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