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唯一5G双模手机 余承东:华为Mate 20 X 5G版8月上市

7月22日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Mate 20 X 5G版将于7月26日发布,这是中国首款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Mate 20 X 5G版8月份上市,花粉们就可以体验到华为5G手机了。

QQ截图20190723095832

据悉,Mate 20 X 5G搭载华为最强5G多模终端芯片7nm巴龙5000和麒麟980,拥有华为多项卓越5G通信技术支持,是当前全球唯一支持SA和NSA两种主流5G组网方式的5G双模手机。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20 X 5G版采用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X 5G是一款5G双模手机。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强调,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SA 5G双模手机。这也是当前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支持一张5G、一张4G),其它5G芯片平台都不支持双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