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系麒麟810+超强夜拍 荣耀9X正式发布 售价1399元起

【TechWeb】7月23日,荣耀在西安正式发布荣耀9X系列手机。荣耀9X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399元、1599元、1899元,并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荣耀9X PRO则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99元和2399元,配色有幻影紫和幻夜黑可选。

荣耀9X全系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芯片;目前全球AI性能排名第一的达芬奇架构NPU;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华为独家RAW域算法,感光高达102400;荣耀首款升降式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升级至92%;同时,荣耀9X系列还拥有X形菱钻纹理3D幻变玻璃机身;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AI智慧通信2.0,双4G双VoLTE双通和4G信号智慧切换功能;续航方面也升级至4000mAh大电池,搭档AI节电,大大提升了续航能力。

目前,荣耀9X已于7月23日18:00,在Vmall、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天猫苏宁旗舰店启动预售,并将于7月30日全平台开启销售;荣耀9XPRO将于7月30日启动平台预售,8月全面开售。

除了6.59英寸的荣耀9X系列之外,荣耀此次还推出了0.95英寸的荣耀手环5、14英寸的MagicBook 2019 Intel版系列和16.1英寸的MagicBook Pro,加上此前公布的更大尺寸的荣耀智慧屏,荣耀产品布局 “全屏绽放”,升级至多屏时代。

此次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Pro配备全球首款16.1英寸全面屏,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i7-8565U处理器/i5-8265U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DDR4双通道内存及NVMe PCle SSD高速固态硬盘。同时,此前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荣耀MagicBook 2019再推Intel版本,其最高搭载i7-8565U处理器、MX250独立显卡,性能新升级,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

而屏幕最小的荣耀手环5为例,它延续了对更精准化、精细化健康运动测量技术的追求,是国内首个支持血氧检测的大品牌穿戴设备。荣耀手环5集贴身血氧检测、实时心率检测和科学睡眠监测三位一体,打造全方位健康监测体系,运动模式也增加到10种。在审美上,荣耀手环5彩屏全新升级,AMOLED幻彩屏营造更优质的审美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