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景瑜在西安演示手机开啤酒瓶盖 现场考验荣耀手机品质

【TechWeb】“我们以前很多电子产品和一些比较厉害的功能性上所谓的“黑科技”,今天我知道黑科技大部分的技术都是来自国外的技术,或者是国外研发的科技拿过来用。而锐科技是荣耀自主研发的科技,我们叫做锐科技,锐科技是为了给年轻人带来更多更好的科技体验。”作为荣耀锐科技大使,荣耀黄景瑜在荣耀9X新品发布会上如是说。

7月23日,是荣耀新品发布会,艺人黄景瑜作为荣耀锐科技大使现身西安,除发表对“锐科技”的理解外,还上演让人大开眼界的技能——用荣耀9X升降摄像头开啤酒瓶盖。

黄景瑜是一个科技爱好者,他表示,生活中最有魅力最性感的就是科技的穿透力,科技是新生的性感,有很多很帅、很潮的年轻人追逐科技,他们通过科技展现出来更大的魅力。

所以,黄景瑜现场也冒险了一把,用荣耀9X升降摄像头开啤酒瓶盖,并成功。后来在专访时,黄景瑜对媒体透露,并不是鼓励大家拿手机开瓶盖,而是为了实证自己对荣耀品质的自信。

实际上,23日上午,黄景瑜已经前往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近距离探访荣耀9X背后的技术和品质测试,见证承重测试和滚筒测试等隐藏在产品背后的技术实力。

此外,黄景瑜还在现场主动分享荣耀9X硬核技术—— “绿幕抠屏”,他表示以往拍一些很难做的动作没有办法呈现,会用绿幕呈现,但荣耀9X手机可以实现不需要绿幕就直接抠屏。而后,赵明总科普,这个功能是由麒麟810强大的AI算力带来的。

荣耀锐科技是荣耀在9X发布会上发布的品牌主张,主张用更具有探索精神的、更超前的原创技术,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到科技的魅力,而黄景瑜作为狂热科技爱好者,毫无疑问是锐科技最佳大使。而让黄景瑜大为赞叹的荣耀品质,就是锐科技的很重要一部分体现。

荣耀一直贯彻着让品质代言,品质也换来市场认可。根据第三方的独立调查结果,荣耀在2018年在中国的品牌净推荐值NPS得到73分,超越华为老大哥居首位。而荣耀9X采用的是通过华为更严苛的可靠性3.3标准多维度多层次,几千公里的多点测试,就是要测试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下荣耀9X使用的极限,把最好的品质和产品带给消费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