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2 Pro外观设计曝光:或将新增两条LED灯带

【TechWeb】昨日下午,华硕旗下全新的ROG游戏手机2正式亮相,该机首发了不久前刚刚推出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无独有偶,国内另一家知名游戏手机厂商黑鲨也宣布将于7月30日推出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同样将搭载这款骁龙855Plus处理器。现在有最新消息,黑鲨手机官微近日再度对该机进行预热,晒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图。

据黑鲨手机官微晒出的图片显示,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总体上将延续此前产品黑鲨游戏手机2的设计思路,比较出众的地方在于新机背部有两条绿线,应该暗示的是该机的机身背部除了传统的Logo灯外,将新增两条LED灯带,使得该机更加炫酷。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黑鲨游戏手机2 Pro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CPU最高主频从2.84GHz提速到了2.96GHz(幅度4%)、Adreno 640 GPU的频率从585M提高到了672MHz(幅度15%),最高配备12GB内存。此外,在游戏体验方面,该机将依旧支持黑鲨游戏手机2上表现不俗的Magic Press压感操控技术。

据悉,黑鲨将于7月30日推出这款全新升级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不过目前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官方透露的并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