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今秋将发布三款iPhone 11系列机型:新增广角拍摄

来自9to5mac的可靠消息称,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1”总计三款,屏幕分辨率和现款相同,依然是两款Retina OLED和一款LCD。

内部型号D42(iPhone12,3)、D43(iPhone12,5)和N104(iPhone12,1),分别对应取代当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没有变化的还有Lightning闪电接口,不过Taptic Engine将有所升级,新款代号“leap haptics”,有可能是为了完善3D Touch取消之后haptic touch(即长按取代重按)的体验。

摄像头同样是此次“iPhone 11”升级的重点,其中D42和D43将配备三颗主摄像头,新增的那颗用于广角拍摄,这些摄像头被放置在正方形模组内,看起来与目前曝光的所谓样机很相像。前摄也有所升级,新增对120fps慢动作拍摄的支持。

此外,三款iPhone都将搭载A13芯片。

iphone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