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方舟编译器将开源 8月9日或有重大事件发布

北京时间8月9日至8月11日,华为面向全球开发者的2019年开发者大会,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据悉,今年也是华为第一次在华为松山湖基地欧洲小镇里举办开发者大会。

据悉,此次开发者大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将有重大发布。日前,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了大会的一些关键信息。

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让我们用方舟编译器换个打招呼的方式,8月9日相约松山湖,不见不散! ”他还表示:“这次我们会给大家介绍一些深度创新技术如何落地,一定让大家不虚此行。”

余承东微博

余承东微博1

除了余承东之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Fellow艾维以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也将出席大会。

4月份的P30系列国行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官宣“方舟编译器”,通过架构级优化,显著提升性能,尤其是全程执行机器码,高效运行应用,彻底解决安卓应用“边解释边执行”造成的低效率。

华为宣称,方舟编译器可让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速度提升44%,第三方应用重新编译后流畅度可提升60%。

据悉,华为方舟编译器将在今年8月正式开源。此次大会上,余承东有望正式宣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