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5W快充希望再现!三星GalaxyNote 10系列详细配置曝光

【TechWeb】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截至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外观配置信息相继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博主@OnLeaks详细曝光了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

据@OnLeaks推特表示,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将依旧提供两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lus,其中前者将采用一块6.3英寸的Infinity-OAMOLED屏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开孔全面屏。该机将延续以往的惯例,继续提供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5处理器,配备8GB+256GB起步的存储组合,标配UFS3.0闪存,内置一块3600mAh的电池,并支持45W的快充和15W的反向充电,不过标配的是25W充电头。该机将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变焦三摄模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的S-Pen手写笔,并支持空中手势操作。

至于配置更高的Galaxy Note10 Plus,@OnLeaks称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8英寸的AMOLED屏幕,同样提供骁龙855和Exynos 9825两个处理器版本,配备8GB+256GB起步的存储组合,相机方面则在前者后置三摄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一颗TOF镜头,电池容量也增加到4300mAh,支持45W快充和15W反向充电,标配25W快充头。

就以上爆料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几乎完全一致,可见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的外观配置真的就是这样了。据悉,该系列机型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亮相,有消息称Note 10在欧洲发售版本的存储空间将从256GB起步,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00元。至于更高配的Galaxy Note 10+的顶配版售价破万几乎已成定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