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公布vivo Z5四大核心亮点:骁龙712+4500mAh+22.5W闪充

【TechWeb】近段时间以来,除了下半年各大品牌的顶级旗舰外,vivo旗下一款名为Z5的中端新机也得到频繁曝光。日前官方对外宣布,该机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多番爆料之后,近日官方官宣了该机的四大核心亮点。

据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显示,全新的Z系列新机vivo Z5将内置一块高达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将支持22.5W快充;配备一块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镜头;搭载骁龙712处理器,支持vivo Multi-Turbo技术。从以上亮点来看,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果然十分具有吸引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 Z5将采用6.38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AI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

据悉,该机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而根据以往Z系列机型的价格来看,预计这款全新的Z5新机的售价继续延续千元左右的亲民定价,起步价很可能在1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