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再怼荣耀9X 10W快充与五年前红米Note一代机型一致

【TechWeb】继前两天怒怼荣耀9X 10W快充后,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再次发布微博,称“五年前的红米Note第一代就已经是10W充电了,所以最近有点恍惚,好像回到了几年前,但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明确指出荣耀9X的不足。

此前,卢伟冰曾经发微博表示:“按照友商的理论,我不用做任何测试,先下个结论:充电能力,10W的友商9X/9XPro,一定远落后于18W的小金刚Pro。”

不过,网友关注的重点还在于配图以及那句著名的“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是红米品牌的经典Slogen,而卢伟冰的配图则是初代红米Note,有网友猜测称,红米Note 8有望在近期登场。

目前关于红米Note 8的配置,可以肯定的是其将搭载6400万像素镜头。并且是红米首款后置4摄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