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4真机正面曝光 额头部分十分抢眼

前段时间,有爆料称谷歌新一代旗舰机型Pixel 4系列将会采用保留整个额头部位的设计。日前,谷歌也亲自公布该机额头部分设计证实了此事。而今日,有外媒曝光了Pixel 4的真机上手图片。

谷歌Pixel 4真机正面曝光 额头部分十分抢眼

网曝谷歌Pixel 4真机

根据图片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正面的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在其他三边进一步收窄的情况下保留了整块额头的部位。根据官方消息,谷歌在这块宽阔的额头中配备了两个用于面部解锁红外相机、一个环境光/距离传感器、一个Soli雷达芯片、一个点投影仪和一个面部解锁照明灯。

谷歌Pixel 4真机正面曝光 额头部分十分抢眼

Pixel 4额头部分的内部构造

这些组件使得Pixel 4可以支持包括面部解锁和隔空的手势操作,并且该机的面部解锁使用了3D原深感镜头捕捉面部容貌,会拥有与iPhone上的Face ID类似的高安全性。另外,谷歌还表示,他们正在设计一款与苹果不同的面部识别系统,使其可以在任何方向都能提供流畅的体验。

另外,谷歌官方还着重强调不必担心这项技术的安全问题,因为Pixel 4取得的面部数据会储存在Titan M安全芯片里,不会泄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