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外爆料一加7T系列正准备:新增无线充电?

国外爆料人Max J透露,一加今年依然准备有后缀“T”的增强版机型,延续一加3以来的惯例。

虽然一加专注精品旗舰战略,但安卓圈花式斗法和军备竞赛一浪高过一浪的当下,快速迭代拿出新东西也无法避免。

a166f33beb2446f79bcf5d9f994cba07

毕竟,当前在售的一加7和一加7 Pro也非尽善尽美,依然就可以增加功能的点,比如呼声很高的无线充电功能。

有国外的一加粉丝猜测,一加7T、一加7T Pro有望新增无线充电、升级骁龙855 Plus处理器、Pro换装120Hz刷新率瀑布屏(不过据说瀑布屏三星目前仅能出货1200P分辨率)、更快的屏幕指纹、更好的拍照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