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月7日亮相!三星Exynos 9825跑分曝光:Galaxy Note10首发搭载

【TechWeb】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超级旗舰大混战即将正式来开帷幕,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信息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除骁龙855,所搭载的自家新一代旗舰处理器的跑分信息得到曝光。

image003

我们知道,三星每年的旗舰机除了搭载当时最新的高通骁龙旗舰级芯片外,还将同时推出搭载了自家顶级处理器的版本,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而在近日,三星Exynos官方就在推特正式宣布将于8月7日推出下一代芯片Exynos 9825。根据GeekBench曝光的跑分信息来看,该机配备8GB内存,Exynos 9825单核成绩为4495,超过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骁龙855Plus芯片,多核得分10223,与后者相差不大,同样属于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新机将依旧提供Note 10和Note 10 +两个版本,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分别采用6.3英寸/6.7英寸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Exynos 982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相机方面,Note 10将后置竖排三摄,而Note 10+则将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四摄模组。

image004

据悉,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亮相,而据此前外媒透露的消息,Note 10在欧洲发售版本的存储空间将从256GB起步,售价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700元。至于更高配的Galaxy Note 10+的顶配版售价破万几乎已成定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