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首款5G手机 国内首款5G手机开售价格多少

8月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0点中兴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正式开售,这也是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售价为4999元人民币。

在今年7月中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 7 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 4 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除了中兴这款Axon 10 Pro 5G版正式发售之外,华为的MATE 20 X(5G)版也将确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另外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也表示会在第三季度发售5G手机。

全球手机巨头之一的苹果公司,在7月30日苹果发布第三财季业绩时,其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5G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他对目前苹果已有的产品布局非常骄傲。根据库克的说法以及各方面消息预测,2019年秋季发布的iPhone很大概率不会有5G版本,要等到2020年才会有新的5G版本iPhone面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