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首款5G手机售价是多少 在哪里购买

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产生全国第一个5G买家。

北京的杨世琪先生作为国内首位入手5G手机的消费者,8月4日晚上就提前来到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赶在5日0点开售,马上下单购买,并且现场办理电信5G体验套餐,享受苏宁换5G以旧换新补贴,在苏宁门店5G信号覆盖下现场使用体验。

据悉,首款开售的5G手机系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售价为4999元。

TIM截图20190805101822

杨世琪是一位78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曾参与四川泸州长江大桥、济南建邦黄河大桥等国内外桥梁设计,因工作性质常年在外,对通信需求很大,早在1995年就花了两万多元买了第一台诺基亚手机,见证了手机从2G到3G再到4G,直到今天的5G时代到来

杨先生表示,退休后他开始学习手机、电脑、摄影,拍摄抖音、优酷自媒体等短视频,随着年龄增长,设备太重负担很大,越来越依赖手机,但4G网络下手机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又很慢。今天5G手机到来,78岁的杨先生在苏宁第一个抢先入手5G手机,“我将用这台5G手机,拍摄、制作、发布更多的视频,记录科技水平的发展,歌颂祖国的新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