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手机二季度在华出货70万部 市场份额再次跌回0.7%

【TechWeb】8月7日,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二发布报告,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华智能手机出货量仅为70万部,市场份额为0.7%,这是自今年第一季度回升后再次跌破1%。

QQ截图20190807103307

三星Note10系列渲染图

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称,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华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仅为70万部,占据0.7%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持续萎缩。2016年,在华市场份额为4.9%,2017年降至2.1%,2018年四个季度分别为1.3%、0.8%、0.7%、0.7%。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中国市场的份额曾回升至1.1%,第二季度又再次跌回0.7%。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本土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在不断上升。华为第二季度在华出货373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37.3%,稳居第一;OPPO市场份额为19.7%,排名第二;vivo市场份额18.5%,排名第三;小米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12%。苹果出货量为620万部,排名第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