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新机跑分曝光 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据跑分网站Geekbench信息显示,realme新机跑分曝光,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据了解,近日一个型号为“realme RMX1903”型号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单核跑分1838,多核跑分6015。据网站信息显示,realme这款新机将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内存为8GB,运行安卓9 Pie操作系统。

据了解,realme的“RMX1903”手机已于上个月在印度尼西亚获得认证。近日,realme官方也宣布将推出三款四摄手机,其中一款将采用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据猜测,这款新机可能为其中一款。

据了解,realme 6400万像素的四摄技术将于8月8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一场活动上正式亮相;国内则将于8月15日的“realme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上正式发布;官方称还有真机,供现场用户上手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