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10国行预售开启

【TechWeb】三星在纽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这也是三星首次提供两种尺寸的Note旗舰产品——6.8英寸的Galaxy Note10 +和6.3英寸的Galaxy Note10。两款均有对应的4G和5G版本。

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Note10/Note10+均搭载Exynos 9825或骁龙855处理器,根据发售地区而有所不同。Galaxy Note10拥有8GB运存,Note10 5G版运存则为12GB;Galaxy Note10+及其5G版均为12GB内存。Galaxy Note10/Note10+存储空间有256GB和512GB可选。

Galaxy Note10 +拥有6.8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 +(498ppi)。较小的三星Galaxy Note10配备6.3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401ppi)。两种屏幕都支持HDR10 +和动态色调映射技术,并且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顶部正中间。

拍照方面,两款手机后置相同的三摄像头,主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OIS)和双光圈(f / 1.5和f / 2.4)。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支持OIS的长焦相机,第三颗是一个123°超广角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Galaxy Note10 +还具有3D ToF传感器,3D扫描仪应用程序使用该传感器可以创建真实物体的3D模型。两款手机均搭载1000万像素自拍相机(80°镜头和自动对焦)。

Galaxy Note10内置35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充;Galaxy Note10+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

国行官网也开启了预售,目前有Galaxy Note10(8GB+256GB)和Galaxy Note10+ 5G版(12GB+256GB)两种机型选择,前者为6999元,后者为8299元。官方页面显示Note10将于8月21日起陆续发货,Note10+则是9月5日起陆续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